90404692

墙头多,cp多,自己玩的,不用粉我,

让我留在你身边。

从来没有开过麦的我,今天也终于忍不住了,龙哥的幻月真实的让我哭了一把,卖玫瑰花的小姑娘和小丑真的让我映射到zb。
熬过了这么多年,终于让人发现了他的好,发现了他的演技,发现了他的认真,真的想哭。

而那个小孩就默默的陪在他的身边啊,逗他笑,陪他闹,即使身无分文,被人嘲甚至被老板打,只要有鲜花,都拿去送给他。

我从来不说话,因为我害怕没有人回答。

但是今天过后都不会害怕了,因为我知道,永远会有个人在我身边,虽然话唠,却也温柔,用心听我说话,逗我开心,在这个纷纷扰扰的世界,留在我身边,陪我一起走余生艰难的路。

(今天微博也算变相同框了,幻月就像定心丸一样,我还记得那天居录完,晚上的933。北直播说,小半?小半我不会唱。居在芒果颁奖唱了小半。北又说让我留在你身边?我不会唱。居在幻月唱了。这一个月无数次撞衫,同款,相似款,双带盐,出镜率多到爆的属于两个人的小羽。放在以前我可能会说,这就是青藏高原罢了,今天之后我不相信这是巧合了。我粉的第一对rps已经在一起了,第二对还会远嘛?)

最后,我想为他们念一念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。

我绝不承认两颗真心的结合会有任何障碍
爱算不得真爱
若是一看见人家改变便转舵
若是一看见人家转弯便离开
哦,绝不!爱是恒古长明的塔灯
它定睛望着风景却兀不为动
爱又是指引迷舟的一颗恒信
你可量它多高 它所值却无穷
爱不受时光的拨弄尽管红颜和皓齿难免遭受时光的毒手
爱并不因瞬息的改变而改变
它巍然屹立直到末日的尽头

评论(2)

热度(49)